迎新网

西安医学院2021级本科新生报到重要通知(十分重要!新生必看!)

发布日期:2021-08-20    浏览次数:

 

根据教育部、陕西省教育厅关于秋季学期开学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部署及要求,现将2021级新生报到相关安排通知如下:

一、入学报到时间及地点

2021级本科新生报到时间安排:2021年9月6日-8日;9月9日-12日新生入学教育,9月13日上课。

报到地点:未央校区生活区

西安医学院2021级本科生错时入校报到安排

报到时间

报到新生所在学院

9月6日

临床医学院、全科医学院、第二临床医学院

9月7日

医学技术学院、药学院、口腔医学院、卫生管理学院

9月8日

护理学院、公共卫生学院、外国语学院

二、入学报到安排及要求

(一)新生需提前准备事宜:(1)新生自8月23日起坚持晨午检体温检测,并填写附件1《西安医学院2021年秋季入校报到前学生健康监测台账》和附件2《西安医学院学生错峰入校报到健康行程卡》,确保身体健康(以上表格自迎新网站中下载填写,报所在学院审核);(2)做好新冠疫苗接种(至少1针剂)及核酸检测,在迎新系统中填写接种情况;(3)登录迎新网站,进入迎新系统填报相关信息,完成线上缴费、选宿等工作。

(二)暂缓入校报到人员:(1)中高风险地区及其所在设区市或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;(2)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为黄色或红色的;(3)近14日内有连续发热、咳嗽、咽痛、腹泻等症状者。

(三)入校报到安排:(1)学生来校时自生活区西门扫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码绿色,并持新冠疫苗接种证明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入校报到。入校报到时原则上陪同人员不得进入校区。(2)新生进入校园后学校统一进行核酸检测,结果出来前需在宿舍内自行隔离,学校为学生提供简餐1份,学生需服从疫情防控要求,自觉接受学校封闭管理。(3)学生需按学校安排时间办理入学报到,原则上不得提前来校。(4)不能按时入校报到新生,需提前向所在学院辅导员报备说明情况,建立台账。

(四)接站及其他说明:(1)学校在9月6日-8日安排新生接站服务:西安火车站北广场:早上6:00-晚上18:00;西安北客站南广场服务台:早上8:00-晚上18:00;(2)按照教育厅要求,新生军训暂缓举行,军训服装费用先行缴纳,服装随后发放。


附件1:西安医学院2021年秋季入校报到前学生健康监测台账(请点击下载)

附件2:西安医学院学生错峰入校报到健康行程卡(请点击下载)

上一篇
下一篇